苏末樱/樱子
全职最喜欢林方
APH法厨
全废,偶尔低产渣文

来跟我一起玩吧?

  苏末樱__  

御台场纪念日

今天是御台场纪念日啊。今年怎么好像有点儿冷呢?
嘛…总之,15年周年快乐,我还是最喜欢你了。

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勇气,友情,爱心,知识,诚实,纯真,希望和光明。
还有在很多年后想起来,才能重拾的温柔。

我翻回b站上以前的那些视频,那句歌词还是照样刷的看不见屏幕。以前看到有条弹幕说,也只有这句歌词有这个资格了。
嗯,毋庸置疑。

今天还是不多刷全职了。
纪念一下我的童年,纪念一下他们的夏天。

不知道屏幕那边的你们,今年是怎样的呢?
这么想想,数码99年放送,当时的太一五年级,大概是11岁左右?这么算来,太一他们今年都26了。
这离他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很远了,他们曾冒险的夏天也已经过去了很久。
他们的搭档数码宝贝过得还好吗?这么多年了,还有没有新的被选召的孩子出现呢?数码宝贝世界还好不好?有没有新的敌人出现?

屏幕这边的我还是这么牵挂着。今年的夏天也再看了一次初代,看完之后再看了一次二代。看到结局照样哭得停不下来。对搭档的执念可能就是这么来的…

百感交集反而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希望被选召的孩子们如今还是朋友,希望数码世界的大门也没有关闭,希望有一天他们的神圣计划还会亮起来。

最后刷刷歌词吧

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
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

15周年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苏末樱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