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末樱/樱子
全职最喜欢林方
APH法厨
全废,偶尔低产渣文

来跟我一起玩吧?

  苏末樱__  

【林孙林】躁动

·听说这个cp叫做亲友组……真魔性

·这是给基友的(拖了很久的)生贺以及脱团贺

·这cp太魔性了……如果有打开新大门的请联系 @北见音_ ,顺带一提这家伙cp都特别魔性,嗯。

·我居然亲手拆了林方……可怕【手黄再

·不嫌弃的话……你确定要继续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喂……孙哲平吗?嗯,我是林敬言。”

此时林敬言搭乘的飞机刚刚着陆不久,他正拖着行李箱夹杂在各般面孔的人群中向前涌动。刚踏上苏黎世土地的他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生涩,似乎就连身上的衬衫都有点不太对劲。领口总有些莫名地难受。直到听见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语言,那种感觉才淡去些许。

“能来接我真是帮了大忙……啊,对。我已经出来了。你的车是……黑色的?好,我找找。”

天气不是太好,远处的天空还压得很低,地上湿漉漉的像是刚下过雨。林敬言停下脚步把旅行箱搁在脚边,终于腾出了只手把领口的扣子解开一颗。他环顾左右,没多大功夫就找到了孙哲平的车,以及靠在车边打电话的孙哲平。

“我看到你了。”

林敬言举起手挥了挥。孙哲平的眼神跟着就扫了过来,他同样也举起手笑笑,在电话里讲说看到了。

 

方锐给林敬言这个消息来得突然,就是那么一个平平静静的早上。林敬言在霸图养成的良好作息影响下刚刚起床,微信就有消息跳出来。方锐说,他们一群人玩国王游戏他输了,输的人叫一个朋友过来苏黎世看比赛,叫不来有可怕的惩罚。

林敬言不慌不忙地下床,手上还打着字。他发,方锐你那么弱?玩游戏居然输给张佳乐。

方锐发过来一个掀桌的表情,然后说张佳乐也中招了可孙哲平那个时候已经在飞机上了。

……林敬言那一瞬间特别想跟孙哲平做朋友。

他说,方锐大大我穷啊,你给我报销机票和住宿费我就过去。这句话一出,那边沉默了好久没有回应。林敬言放下手机去洗漱,再转回来拿手机一看,方锐估计是黄少天上身给他刷了一屏幕的“老流氓”。

最后一条留言写的是,行,机票钱我请,房间你跟孙哲平挤挤?张佳乐说他都只订到了大床房,估计短期内订不着。

其实林敬言本来就没有要拒绝的意思,这么一看现在自己往返以及住宿都解决了,自然更没了拒绝的理由。虽然和一个男人挤大床房有点奇怪,但那家酒店不便宜,房估计也很难订到。

于是林敬言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,决定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 

孙哲平听林敬言讲这一段的时候笑了,不过还好手没抖,水没倒出来,稳稳地全进了水杯。

他和林敬言关系还不错,特别特别熟算不上,但互相开开玩笑是绝对没问题的。在什么都还不算太发达又都有点儿苗头的那前几赛季,他们这群从网游走出来的前辈,要说哪两个一点儿交集都没有过,还真是困难。比赛都对上过好几十场了,尽管不是一个战队,可该有的交流也都不会少。何况两人是同期,当初网游时似乎还有在竞技场斗过。……想起来也都是有些年头的事了。

“方锐这小子,是当了冠军有钱了吧?分分钟给你承包飞机票。”孙哲平把刚倒的两杯水端起来,一杯自己两口就灌下去,另一杯放在床头柜边给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林敬言,自己坐到床的另一边,“楚云秀都说你们两个关系真是好得像情人。”

“我跟方锐能有什么,不就之前搭档过所以熟点嘛。”林敬言干笑两声。支起上半身把水拿过来喝了口,眼镜也摘下来搁在一边:“她怎么又不说你……你和张佳乐那什么‘双花’cp网上不知道多火。义斩对百花那一次多少人在微博上边刷屏。要我说还是你们两个比较像情侣。”

“我跟张佳乐也没什么。我和他要是像情侣你们不得默契得像夫妻?”

孙哲平索性也把外套脱了半躺在床上,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,手指戳戳点点挺灵活,倒是看不出来有伤。指节分明而有力,往上看的小臂也是经过充分运动的健康肤色和肌肉。

身材真好,林敬言想,真不像是打游戏宅男的身材。其实林敬言身材也不差,别看他像个白净书生老实人,这玩流氓的人啊,还真多少有一点儿流氓的气质。林敬言身上,不该有的就没有,该有的地方也够料,临时健两天身估计也是能一脱上衣就引尖叫的。

还真是不一样啊。

想去触碰那双手,想去扣住那双手。想那样的一双手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炽热。

林敬言默了半响,心底有点儿不对劲的感觉开始骚动,感觉痒痒的。他眯着眼睛兀自转过身取了个枕头枕着。

其实吧,他觉得现在他们俩比较像夫妻,一张床呢。

林敬言那时候已经意识很迷糊了,他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没有一不小心就被说出来,也不知道孙哲平听没听见,长时间坐飞机他也累得很,一沾枕头就像堕进了无止循环的昏沉黑暗,似睡非睡,半梦半醒。

他似乎感受孙哲平在自己身旁紧靠着躺下——面对自己的那一边。而自己的手臂触碰到对方的皮肤,那确实是一种十分真实的,令人无法释手的滚烫。

 

“我把你吵醒了?”

林敬言怔了两秒,房间里的有点浑浊不清的淡黄色灯光却晃得他眼睛疼。

“没事”

像是从某种不舍离去的温存中被突然抽离,失落感让人难受,他好久才抬起一只手挡住眼睛,喉咙里含糊地挤出来两个字,然后半坐起了身。他看见孙哲平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门了,于是慢悠悠的下了床,去拿眼镜戴上。

“你这是去哪?”

“张佳乐叫我去陪他逛逛,”孙哲平对着镜子理理衬衫领子,“你刚过来歇久点吧,我帮你跟方锐打声招呼。”

林敬言没答应也没拒绝,他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一语不发地走向孙哲平,伸手扣着孙哲平的手臂将他拽向自己。孙哲平也不知道对方有这么大力气,惊讶之余却没有想起什么反抗。两个人的肌肤默默地互相传递某种灼热的温度。

这是梦吧?

那种梦寐以求的温度,那个梦寐中出现的人。

孙哲平不着痕迹地抿了抿唇,“林敬言?”

……

不行。

林敬言放开孙哲平的手腕,自然地帮他扣好衬衫上一颗没扣上的扣子。手指隔着布料偶尔触碰到胸口,林敬言的鼻息全淌在孙哲平的颈窝。那么几秒钟的事情,却像是进行了很久的一场仪式一般庄重,两人的眼神都是不同寻常的认真。

“和张佳乐好好玩啊。”他温和地笑着拍拍孙哲平的肩膀,儒雅一如既往,眼神里的某种情绪被隐去。

孙哲平有点僵硬地点头,直到退出房间,他还是没能完全缓过神。并没有什么过分的,他只是帮自己扣上了一颗扣子。孙哲平不明白,为什么那颗扣子的位置——他的胸口,此时却也萌发出一种不安的躁动。像是有什么东西用羽翅在抓挠,不痛,但很痒。

从心里蔓延出来的,让人神志不清的躁动。

 

评论(18)
热度(44)
© 苏末樱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