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末樱/樱子
全职最喜欢林方
APH法厨
全废,偶尔低产渣文

来跟我一起玩吧?

  苏末樱__  

对太太们的表白

手机不能圈人啊…正好我也有那么一点害羞/////

首先[全职写手画手联谊所]的太太们!我喜欢大家!可喜欢了!大家的脑洞啊文啊图啊都棒棒的…每天我都视奸太太们呢(/ω\)
虽然我是个透明渣,可是混在太太们中间一起开脑洞一起哈哈哈哈哈都很开心qwq!也学到了很多(魔性的)东西

然后让我单独给流光太太表个白!可喜欢流光的林方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也要给乔袖太太表白!!从山河开始就折服在乔袖子美哭的文风里了_(:з」∠)_是来lof之后第一个fo的全职同人写手www

接下来是画手冬奢太太!水果明信片美哭了!那张林方舔了好久xxx
信纸太太!特别喜欢水彩风所以一看见信纸的图整个人都prpr了[好糟糕(*ノ▽ノ)]绝对是一见钟情!满满的爱!

太太们请接受透明渣的爱吧(ノ ̄∀ ̄)ノ======♡
不知道太太们会不会看到呢/////

最后让我打个联谊所的tag可好

评论(4)
热度(10)
© 苏末樱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