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末樱/樱子
全职最喜欢林方
APH法厨
全废,偶尔低产渣文

来跟我一起玩吧?

  苏末樱__  

【多cp】BE三十题

题目和cp分别是:
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[叶蓝]
2 反目成仇[叶修x一叶之秋]
3 终其一生的单恋[莫橙]
4 分手[周江]
5 与爱无关[喻黄]
★☆注意避雷☆★
·如你所见可能有部分略冷…但都是自己萌的cp
·开脑洞写了前五题
·BE三十题所以当然…都是虐,请自行考虑能否食用!
·如果不嫌弃的话请继续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[叶蓝]

屏幕上定格着高举冠军奖杯的兴欣战队,百千人在舞台下为他们欢呼喝彩。坐在电视机前的许博远抱着膝盖把自己蜷进沙发里,身旁的电脑停留在好友信息的的页面。
那个灰色的名字,那个曾频繁出现在视野里的名字,那个会令他再也不想见到的名字。
如今是真的再也不会亮起在与自己的对话框中了吧。

2 反目成仇[叶修x一叶]

作为一张账号卡存在的所有意义,一是为服从主人而挥起战矛,二是为击败对手而执手长缨。既然无法继续陪伴你,那么便让我用毕生追求与你一战,亲手用却邪之锋将你击杀。
也许这样我便再不会想起你同我一同征战的那些日子,胸口像系统故障一般出现的温度。

3 终其一生的单恋[莫橙]

不善表达,害怕亲昵,避开人群熙熙攘攘的热烈言谈,莫凡像一幅极简而无趣铅笔黑白画,沉默地把自己藏在箱底角落的阴影中。
举止大方,亲切可人,穿过人群窸窸窣窣地走近了他,苏沐橙像一幅色彩温暖的油画,真诚地笑着朝莫凡伸出手,那一瞬间阳光四溅。
每一幅黑白画都渴望色彩,可每一幅黑白画又缺少勇气,畏畏缩缩,错过了一个又一个机会。
阳光得不到回应而黯然离场,没有勇气的黑白画依然缄口不言。这是一场终其一生的可悲单恋,结局是在暗影中湮灭而亡。

4 分手[周江]

“队长,我们分手吧。”
江波涛避开对方惊讶而疑惑的眼神,耸耸肩笑得有点儿牵强。
“不用勉强自己喜欢上我的,我是最了解你的人吧,那怎么会让你为难呢?所以,这句话就由我来说吧。”
江波涛礼貌地拥抱了比他高出不少的人,胸口不带一丝贪恋地接触又离开。
“你不喜欢我了,周泽楷。我们分手吧。”
让那个狠心的人是我就好。

5 与爱无关[喻黄]

喻文州会听黄少天讲话,再怎么冗长无趣的发言总有人微笑着听完。喻文州会帮黄少天救场,情况多刁钻不利都一定要护着他。喻文州会跟黄少天道晚安,每晚黄少天入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总是他温柔的声线。喻文州很关心黄少天,能在每个他失落彷徨的瞬间第一个发现,并给予安慰与陪伴。
喻文州是爱黄少天的。
那种爱或出于责任,或出于礼貌,或出于培养正副队之间必然的默契。
只是可惜那不是黄少天想要的。
毕竟这种感情不管出于哪一点,总之是无关爱情。

[[[也许…会有后面的…?如果有人看的话…

评论(18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苏末樱__ | Powered by LOFTER